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文秘教研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9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8日中午1点,文秘教研室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期末教学工作线上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连超锋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连超锋传达了学校和院领导关于期末相关工作的指示和要求。一是要做好期末教学检查工作的自查,实际授课内容是否与教学大纲、教学进度(日历)表中规定内容一致,实际完成学时是否与人培、教学大纲、教学进度(日历)表规定学时一致,有无教学异常情况,学风方面是否存在问题,做好听课情况的统计汇总等;二是安排期末的学生评教和教师评学工作;三是落实各门课程的期末考试安排。此外,对教学和期末考试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解答,解决了老师们的疑惑。

本次会议及时传达了院领导的工作指示,明确了具体要求,为期末教学、考试的平稳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公共艺术教研室开展期末教研活动

下一条: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开展期中教研活动暨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