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公共艺术教研室开展期末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确保公共艺术教研室期末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公共艺术教研室于12月13日下午开展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教研活动。会议由教研室副主任熊潇滢主持,公共艺术教研室全体成员参会。

熊潇滢老师传达了学校和院领导关于期末相关工作的指示和要求。一是要做好期末教学检查工作的自查,检查实际授课内容是否与教学大纲、教学进度(日历)表中内容一致,实际完成学时是否与教学大纲、教学进度(日历)表学时一致,有无教学异常情况,做好听课情况的统计汇总等;二是落实各门课程的期末考试安排及材料收取情况;三是针对期末考试和教学材料整理归档等工作进行安排并提出了要求。

同时熊潇滢老师对下学期教改、科研项目、课程建设等申报计划进行了部署,并和公共艺术教研室教师共同探讨了《信阳农林学院关于加强新时代美育工作的实施方案》中的具体内容。

本次教研活动为期末工作的有序进行做了充分的安排,为教研室后续教研活动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公共艺术教研室召开线上新学期教研工作会议

下一条:文秘教研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