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文秘教研室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情况,111日中午,文秘教研室按照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的相关要求,在学术交流中心409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来自全校各专业、三个年级的15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教研室主任连超锋主持,教研室副主任张幼乔参会。

会上,连超锋首先对座谈会召开的目的进行了简单的说明,随后引导学生从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和课程思政融入等方面对任课教师和所授课程进行评述,评述还包括学生对学校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大家首先对授课教师的教学态度、专业水平、师德师风等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围绕如何进一步增强课堂的互动性、趣味性,如何延展课堂的深度和广度,如何切实考量学生的学习效果等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与会教师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回应。近一个小时的座谈会气氛轻松、讨论热烈、效果明显。

通过本次座谈会,教研室进一步了解了任课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实际教学效果和学生真实需求,为开展高质量教学管理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座谈会为师生搭建了深度沟通交流的平台,增强了互信,凝聚了共识,为推动公共课教学质量全面提升创造了有利条件。




上一条:融媒学院公共艺术教研室召开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召开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