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倾听学生对于教学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按照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相关要求,11月1日,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在学术交流中心415办公室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来自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20名学生参与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教研室主任王淑君老师主持,青年教师彭博、周姣姣参与了会议。

王淑君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并鼓励与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积极献策。学生们实事求是,畅所欲言。大家围绕教育教学管理、课程体系设置、课堂互动形式、教学设备运行、课程思政、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课程作业安排等学生关注的焦点、热点,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三位老师认真听取学生意见和建议,实时进行现场解答和回应。座谈会上讨论热烈,氛围融洽。

最后,王淑君老师作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同学们提出的可行性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心系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发展表示感谢。她表示,下一步教研室将围绕此次座谈会上征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分类汇总,统一讨论,并及时反馈有关问题,认真落实,逐一解决,进一步提升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育人能力。

此次座谈会为教研室充分了解课堂教学的实际效果提供了真实依据,为授课教师和学生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为进一步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提高教学质量、加深师生感情,共同营造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氛围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文秘教研室召开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文秘教研室组织开展期中教研活动暨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