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融媒学院公共艺术教研室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日,公共艺术教研室在学术交流中心409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来自各学院各专业的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公共艺术教研室副主任熊潇滢、杨丹主持。

会议伊始,熊潇滢与杨丹老师对此次会议的目的和内容做了简要说明,鼓励同学们在此次学生座谈会中以学习为中心,围绕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水平、课堂氛围、课程思政的融入等方面进行反馈,希望通过学生座谈会,深入了解教师课堂教学情况,学生日常学习情况,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保障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来自全校各年级的学生代表围绕公共艺术课程的教师授课内容、课堂氛围、课程安排、课后指导等情况依次做了发言。同时,大家结合各自的学习感受,对如何让艺术类课程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生活,提高以美育人效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熊潇滢与杨丹老师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记录下来并对相应问题的处理方式作出了详细的探讨。

本次学生座谈会搭建了与学生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保证了教师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对推动公共艺术课程高质量建设与发展、提升育人服务水平奠定了扎实基础。


上一条:融媒学院公共艺术教研室开展期中教研活动暨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文秘教研室召开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