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融媒学院公共艺术教研室开展期中教研活动暨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学校、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11月8日,公共艺术教研室在腾讯会议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研活动暨教师座谈会。公共艺术教研室专兼职教师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公共艺术教研室副主任熊潇滢主持。

熊潇滢老师首先对本学期教研室的整体教学情况和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通报了近期开展的教师教学文件资料检查、集体听课、教师授课、教学督导和学生座谈会等各项工作情况,重点对11月2日学生座谈会中学生所反映的问题进行全面反馈,并对下一阶段教研室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座谈会上,公共艺术教研室各任课教师分别对各自承担的课程教学、班级课堂管理、学生学习情况等做了详细汇报,就自己在课堂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困惑和成功案例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就学生座谈会中提出的问题在今后的课堂教学中如何改进进行了研讨。同时也围绕教师如何有效提高教学水平、如何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效果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副院长何鑫在总结讲话中对与会教师的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希望教师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进一步转变教育教学观念,理清自身发展的重点难点,有的放矢的改进与完善,并且要求教研室严格把控任课教师的教学质量,最终实现教学质量与学生素质的共同提升。

通过本次线上座谈会,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相互切磋、相互学习、共同发展的平台,下一步,教师将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课堂教学模式,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

上一条: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开展期中教研活动暨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融媒学院公共艺术教研室召开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