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文秘教研室组织开展期中教研活动暨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02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11月1日下午四点,文秘教研室在学术交流中心409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研活动暨教师座谈会。文秘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座谈,会议由文秘教研室主任连超锋主持。

连超锋老师首先对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做了安排,强调教师上课要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学校规章制度,不迟到、不拖堂,带齐各项教学材料,教学进度要符合要求。随后,总结了前一阶段教研室集体听课、教学督导的情况。

教研室副主任张幼乔老师通报了学生座谈会的情况,对学生反映的共性问题及时向与会教师反馈,要求各位老师要善于倾听学生的意见,对于合理的意见和建议要虚心采纳,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效果。

座谈会上,文秘教研室各任课教师分别对各自承担的课程教学、课堂管理、学生学习情况及教室教学设备异常情况等做了详细汇报,对于在线上线下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各位老师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出谋划策,分享经验。

通过本次教师座谈会,文秘教研室对教师教学现状、学生学习情况有了全面了解。根据会议形成的共识,下一步,将继续按照OBE教育理念和BOPPPS教学模式开展教学改革,深入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为融媒学院的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召开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 融媒学院公共艺术教研室组织集体听课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