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融媒学院公共艺术教研室组织集体听课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升教师队伍整体教学水平,推进公共艺术课程建设不断向前发展,10月27日晚,公共艺术教研室开展了集体听课教研活动,在腾讯会议聆听了彭博老师的《戏曲鉴赏》课程,融媒学院督导组与公共艺术教研室教师共同参加本次集体听课活动。

本次学院督导组成员与教研活动的教师主要从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堂效果等方面对青年教师的整体授课效果进行考量和评价,并通过教研室负责人将较为集中的意见反馈至教师本人。

此次集体听课教研活动的开展,便于青年教师及时调整和改进,同时激发了青年教师教研探究的积极性,有助于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对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文秘教研室组织开展期中教研活动暨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文秘教研室组织集体听课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