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开展线上集体听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促进教师相互学习交流,增强教研室教学督导职能,10月24日晚,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开展了线上集体听课活动,通过腾讯会议同步观摩了彭博老师的《新闻学概论》课程,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了这次活动。

彭博老师在课程中引用大量优秀新闻作品和具体报道实例,创新了线上课程的互动交流模式,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新闻价值观。听课结束后,教研室组织听课老师开展线上交流研讨,大家围绕教学方法、课堂管理、师生互动、课堂效果等方面对青年教师的整体授课效果进行评价,并通过教研室负责人将意见集中反馈给教师本人。

集体听课活动是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教研活动的重要内容,是疫情时期加强教学督导的有效方式,也是提升本科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为教师进行教学交流、共享、反思搭建了平台,对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融媒学院开展期中教学督导听课活动

下一条:融媒学院公共艺术教研室组织集体听课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