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融媒学院公共艺术教研室组织集体听课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提升公共艺术课程的教学质量,2022年10月17日,公共艺术教研室开展了集体听课教研活动。融媒学院督导组与公共艺术教研室教师共同参加本次集体听课活动。

本次听课的对象为我院青年教师周姣姣讲授的《艺术导论》课程。听课通过听评结合的方式,以评为主,有针对性地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参与本次教研活动的学院督导组成员与教师现场认真听评,大家一致认为课堂教学设备运行良好,教师备课充分,教学秩序井然。同时,各位听课教师也对授课教师在授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进行了教学技巧示范指导。

课堂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主阵地,通过集体听课活动,有效助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同时,也在教研室内部营造了互帮互学、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开展线上集体听课活动

下一条:文秘教研室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材料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