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文秘教研室组织集体听课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

加强同行交流,提高教学技能,10月24日下午四点半,文秘教研室开展集体听课活动,通过腾讯会议观摩了张幼乔老师的《现代汉语》课程,融媒学院督导组与文秘教研室全体教师共同参加了本次集体听课活动。

张幼乔老师通过腾讯会议为网络与新媒体专业2201班30位同学讲解了知识单元二,重点讲了“六书”中的象形、指事、会意字。学院督导组成员与文秘教研室教师从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堂效果等方面对张幼乔老师的这节课进行了中肯的评价,及时填写了听课记录表,并通过教研室主任将评价意见反馈给张幼乔老师。

文秘教研室的这次集体听课活动,营造了相互切磋交流,共同探讨教育教学规律的良好氛围,对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 融媒学院公共艺术教研室组织集体听课教研活动

下一条:融媒学院开展期中教学督导听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