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文秘教研室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材料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4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院工作部署,10月12-13日,文秘教研室全体成员在学术交流中心412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材料检查工作。

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文秘教研室对文秘专业20级的期末试卷材料和文秘教研室专兼职教师承担的全校公选课非试卷材料进行了逐份检查,对材料的完整性、试卷的批阅、平时成绩支撑材料能否有效支撑、考核成绩分析报告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逐条登记,分类汇总,及时通知相关老师进行整改,保证了期末考试材料的科学性、完整性和准确性。

通过对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材料的检查,文秘教研室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期末考试材料评阅、存档的相关要求,提高了规范意识,对提高教学质量,巩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成果有重要意义,为后续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融媒学院公共艺术教研室组织集体听课教研活动

下一条:融媒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试卷归档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