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融媒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试卷归档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高教学档案质量,规范教学管理,10月9日下午,融媒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试卷归档会议,副院长何鑫以及全体教研室主任参与了会议。

会议上,何鑫强调,要坚持采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时期的标准对试卷以及非试卷材料进行整理检查,贯彻《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督促反馈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学院教学材料的规范管理,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的教学资料整理的系统化、责任化意识。各教研室主任要认真核查本教研室的试卷及非试卷档案材料,及时发现问题并协同任课教师进行整改,以确保教学材料的规范合理。

上一条:文秘教研室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材料检查工作

下一条:公共艺术教研室进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非试卷材料全面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