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融媒学院公共艺术教研室组织开展期中教研活动暨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25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学校、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4月22日,公共艺术教研室在腾讯会议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研活动暨教师座谈会。公共艺术教研室教师参加座谈,会议由公共艺术教研室副主任熊潇滢主持。

熊潇滢老师首先对新学期以来教研室的整体教学情况和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通报了近期开展的教师教学文件资料检查、集体听课、教师授课、教学督导和学生座谈会等各项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即将开展的非试卷考核和相关资料收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座谈会上,公共艺术教研室各任课教师分别对各自承担的课程教学、班级课堂管理、学生学习情况等做了详细汇报,并对线上线下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积累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

最后,副院长何鑫做了总结讲话,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此外,针对学生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他要求与会教师要认真分析,尽快做出切实可行的教学调整和改进。

通过本次线上座谈会,公共艺术教研室对教师教学工作现状、学生学习效果有了全面了解,下一步,将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课堂教学模式,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为融媒学院开展教学改革改革与创新,深入推进“教学质量年”工作提供保障。


上一条:突出《舞蹈鉴赏》魅力 着力打造精品课程

下一条:融媒学院公共艺术教研室召开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