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融媒学院公共艺术教研室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22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1日,公共艺术教研室在学术交流中心415室召开学生座谈会,来自各学院各专业的30名学生代表参会。座谈会由公共艺术教研室副主任熊潇滢主持。

公共艺术教研室副主任熊潇滢、副主任杨丹首先分别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并鼓励与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积极献策。

学生们实事求是,畅所欲言。大家围绕教育教学管理、课程体系设置、课程思政、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开课时间等学生关注的焦点、热点,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两位老师认真听取学生意见和建议,实时进行现场解答和回应。座谈会气氛热烈,收获满满。

最后,熊潇滢老师作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同学们提出的可行性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心系公共艺术课程发展表示感谢。她表示,下一步教研室将围绕此次座谈会上征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统一梳理,分类汇总,对相关问题及时反馈,认真落实,逐一解决,进一步提升美育工作水平教师育人工作能力。

此次学生座谈会为教研室全面掌握公共艺术课程教育成果提供了依据,对完善公共艺术课程管理,加深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学生的参与感、获得感、归属感发挥了积极作用,对推动公共艺术课程高质量建设与发展、提升育人服务水平奠定了扎实基础。


上一条:融媒学院公共艺术教研室组织开展期中教研活动暨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融媒学院公共艺术教研室组织集体听课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