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正文

融媒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参加“三月女人天,靓丽妇女节”趣味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阳春三月,乍暖春寒,充满爱的春天已经到来。在这个温暖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亲情浓溢的“三八”女神节。3月7日,为了丰富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全体教师度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信阳农林学院总工会开展了“三月女人天,靓丽妇女节”趣味拓展活动。融媒学院分工会选派十名女教师参加本次趣味拓展活动。

此次趣味拓展活动内容丰富、妙趣横生,共设置“不倒森林”“集体跳绳”“珠行万里”“击鼓颠球”“一圈到底”和“激情击掌”六个项目。比赛前,各位老师积极准备,活动中大家互相合作,相互配合,在欢声笑语中享受运动带来的放松与快乐。在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下,融媒学院分工会获得比赛三等奖。

“三月女人天,靓丽妇女节”趣味拓展活动,既丰富和活跃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又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愉悦了身心,在竞技中收获了快乐,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展现了新时代女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知识竞赛

下一条:融媒学院分工会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答题比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