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正文

融媒学院分工会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答题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奋力开创融媒学院分工会工作新局面,2022年11月22日,我院分工会在学术交流中心415会议室举办“学习二十大精神”答题比赛,全体在校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线上抢答赛和盲盒抽题两个环节进行,教师们自由组成了6支参赛队伍参赛,竞赛题目内容丰富,涵盖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国共产党发展史和党建知识等;题型新颖多样,包括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等,充分考验了参赛选手的理论水平、整体素质和团队合作能力。

参赛选手们信心满满,沉着应对,从容答题,最终黄炎军院长带队的第二组夺得桂冠,第六组、第三组获亚军,其余3支队伍获季军奖。

本次“学习二十大精神”答题比赛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生动实践,下一步,融媒学院分工会将持续创新党的二十大学习方式方法,丰富形式载体,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团结凝聚全体分工会会员,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撰稿人赵展  终审人杨艳华)

 

 

上一条:融媒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参加“三月女人天,靓丽妇女节”趣味拓展活动

下一条:融媒学院分工会开展“丹青流韵 纸上芳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