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正文

融媒学院开展“关爱女职工,情暖半边天”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营造广大女职工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11月2日,融媒学院开展“关爱女职工,情暖半边天”主题活动,融媒学院分工会主席杨艳华主持活动,全体女性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上,杨艳华主席组织大家学习《特别规定》具体内容,结合高校教师实际情况,通过丰富案例,为大家细致讲解了女职工的痛经假期、哺乳时间、女性更年期保护条款、平等就业、卫生费发放等问题的明确规定,号召广大女职工合理的、理性的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合法权益。全体教职工围绕女性关心的话题展开讨论交流,并在线上完成答题活动,气氛活跃,效果良好。

本次活动,我院女职工对《特别规定》内容有了更深的认识。通过积极引导女职工知法、学法、守法、用法,善于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对于进一步激发女职工参与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社会和谐文明进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我院举办“三八节”非遗文化体验活动

下一条:文学艺术学院师德师风征文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