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正文

文学艺术学院师德师风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4-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更好地弘扬高尚师德,争做“四有”好老师,按照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通知要求,文学艺术学院在全体教师中开展了以“礼赞建党百年 矢志为党育人”为主题的师德师风建设征文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全体教师紧扣主题,就如何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新时期的师德内涵、师德建设实践活动的感悟、自己及身边同事实践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先进事迹等方面进行深入思考和探索,积极撰写征文参赛。本次比赛共收到征文20余篇。经过内部评审,曾忱、张幼乔和李瑜珺三位老师的作品获得了本次征文比赛的一等奖。

文学艺术学院历来重视师德师风建设。自征文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党总支广泛宣传,精心组织,把本次征文活动作为学院教学活动的一部分。通过本次活动,深入挖掘学院教师教书育人、服务育人和管理育人的平凡事、典型事、生动事,对师德师风建设总结、凝练、提升,展现了文学艺术学院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严谨治学、为人师表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融媒学院开展“关爱女职工,情暖半边天”主题活动

下一条:温情三月,踏青春游——文学艺术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