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正文

文学艺术学院分工会前往郝家冲村开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积极探索文化建设助推乡村振兴的有效路径,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2020年12月20日,文学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到浉河港镇郝家冲村进行教育实践。院党总支书记关照霞、院长黄炎军及相关教师与村干部进行了细致交谈,双方围绕如何继承传统文化、挖掘乡村文旅潜能、发挥高校智库优势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交流了艺术培训基地建设方案、党建基地建设规划和“送艺下乡”等文艺活动开展的愿景。

同时为提高工作活力,回归自然,感受信阳民俗文化,激发校地合作灵感,全体人员开展徒步摄影活动。大家参观考察了郝家冲村委会、郝家冲文化广场、村容民居、茶园建设等。教工们边走边聊并拍照留住美丽的风景,记录下了同事之间欢笑的时刻。最后,教工们共同投票评出了当天摄影比赛的一、二、三等奖。通过徒步摄影活动,会员们锻炼了身体,促进了相互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在阳光明媚的冬日,离开繁华喧嚣的城市,把心灵放牧在青山绿水之间,舒缓压力、增进交流,体味蕴含在自然里的诗情画意。

上一条:温情三月,踏青春游——文学艺术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

下一条:文学艺术学院分工会召开第二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