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正文

文学艺术学院分工会召开第二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09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8日下午,文学艺术学院分工会在行政楼720会议室召开第二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关照霞、院长黄炎军以及22名教职工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选举文学艺术学院出席我校第二届“双代会”的代表。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工会主席杨艳华主持并宣读《信阳农林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实施方案》,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与会人员按照相关程序进行了投票。经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金艺、杨艳华、霍伟(按姓氏笔画为序)3名同志当选校二届“双代会”代表。

上一条:文学艺术学院分工会前往郝家冲村开展活动

下一条:文学艺术学院分工会召开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