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文艺教工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日期:2021-07-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7月13日下午,文艺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由组织委员熊潇滢老师主讲。

党课围绕着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要做到的九个必须,寄语广大青年,最后向全体共产党员发出号召等五个部分进行了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深情、意蕴深远,支部党员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实现不平凡,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断创造出更多无愧于心,无愧于民的优异成绩。

上一条:融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关照霞为学院教师上党课

下一条:文艺教工党支部组织参观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