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文艺教工党支部组织参观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迎接“七一”建党日的到来。6月24日上午,文艺教工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参观了鄂豫皖革命纪念馆。鄂豫皖革命纪念馆是由江泽民题写馆名,以红色为基调,以千里跃进大别山的“千”字为建筑造型,以百位将军雕像和鄂豫皖红色根据地地图、三十万烈士英名为墙面浮雕,展现信阳厚重革命历史,反映了战争年代英雄的老区儿女创造辉煌业绩的纪念馆。党员们仔细观看了文字、图片、实物等珍贵历史资料,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回顾了鄂豫皖革命根据地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大家思想上受到了教育,精神上接受了洗礼,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文艺教工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文学艺术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