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融媒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7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我院党总支组织师生集体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

收看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认真做笔记,秩序井然。会后,党的二十大报告成为党员师生们的热议话题,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在我院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

院长黄炎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报告中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报告指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必须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好,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进的动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我们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开辟新领域新赛道。

其他党员教师也结合我院教育教学工作,谈切身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学习中深化认识、凝心聚力,在实干中牢记使命、彰显担当,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发展的持续动力。(撰稿人赵展  终审人关照霞)

 

上一条:融媒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融媒学院召开“新乡师德先进群体”专题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