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融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和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月22日下午,融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冬奥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王蕾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冬奥会开幕式、闭幕式以及比赛的精彩瞬间,充分领略了中国文化、中国科技和中国力量,大家热血沸腾,深有感触,深刻体会到“人生能有几回搏”的拼搏精神。随后,王蕾诵读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体育强则国家强,国家强则体育强。发展体育事业不仅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内容,还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凝心聚气的强大精神力量。”最后,全体党员纷纷交流自己的心得,并一致表示将把冬奥精神转化为动力,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坚定信念,永葆共产党本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们更加深刻理解了奥林匹克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激励党员在学习和工作岗位上踔厉奋发,创先争优,一起向未来,以实际行动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融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弘扬冬奥精神 一起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融媒学院党总支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