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融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弘扬冬奥精神 一起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2月22日,为增强全体党员教师的集体荣誉感,凝聚爱党爱国强大力量,融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弘扬冬奥精神 一起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曹霞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接着集体收看了北京冬奥会开幕式以及中国运动员比赛精彩片段,通过观看运动员们拼搏、奋斗的精彩瞬间,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一直提倡的“自强不息、战胜自我、超越自我”的奥运精神。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北京冬奥会不仅是展现竞技实力和体育精神的舞台,也向世界显示了中国的号召力、影响力,真正体现了和平、友谊、团结的奥运精神,真正实现了共享理念,达到了各美其美、美美与共。

支部书记曹霞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教师应当将冬奥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学习冬奥健儿奋勇拼搏精神,时刻以优秀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肩负起新时代使命,以一名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的姿态,做好本职工作。(融媒学院曾忱)

上一条:融媒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推进会

下一条:融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