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文艺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8月17日下午,文艺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书记关照霞、院长黄炎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支部党员一起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党史学习教育贵在学深悟透,重在务求实效。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文艺教工党支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并通过个人自学、集体学习、交流研讨、谈心谈话等方式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知识、夯实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曹霞首先向与会党员通报了文艺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支部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她们结合各自的学习实际,进行深刻思想剖析,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先后进行检视剖析,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寻找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围绕如何通过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党总支书记关照霞在发言中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筑牢党组织的战斗堡垒。要创新形式,把学习教育与日常教学相结合,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要增强党员的学习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各项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文学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文艺下乡礼赞绿水青山,青年风采赋能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