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文学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文艺下乡礼赞绿水青山,青年风采赋能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和形式,让城乡老百姓共享文化成果。7月12日,文学艺术学院在固始县乐道村广场开展送艺下乡文艺汇演主题党日活动。

七月的天空流光溢彩,七月的大地笑语欢歌,此次演出,师生们根据自身特点,编排群众喜闻乐见,参与性、互动性强的节目。以信仰之声歌颂党的光辉历程,以优美之舞感念党的丰功伟绩,向建党百年倾情献礼。

演出活动在轻盈优美的舞姿《青城山下》中拉开序幕,精彩的表演,优美的舞蹈,引得乡亲们沉浸其中,不时传出阵阵掌声和喝彩,他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录像,记录一幕幕精彩瞬间。激情动感的舞蹈、情感真挚的演唱、铿锵有力的合唱,整台演出精彩纷呈。演出人员用歌声追忆党的峥嵘岁月、用舞姿抒发对党的真挚情感,生动活泼的表演鼓舞人心,激发了大家坚定决心跟党走、努力奋斗新时代的热情。整场文艺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文学艺术学院党总支举办此次活动,是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把党的关怀送到百姓们的家门口,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培育文明乡风,提高乡村社会文明程度。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不仅丰富了乐道村乡亲们的文化生活,提升了大家的爱党、爱国情怀,而且也培养了具有正确的审美观念、高尚的道德情操和感受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的新时代大学生。

上一条:文艺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文学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关于周姣姣、蔡爽2名同志为入党申请人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