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热点文章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 正文

农学院顺利举办2022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日期:2022-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帮助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明确职业目标,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我院于11月20日8:30于学术交流中心620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老师分别为:农学院副院长董丽平、谷彩花老师、陈磊老师、刘娟老师、赵筱岑老师和尤伟晨老师,由农学院20级,21级的同学自发参加。

大赛由尤伟晨老师宣读致词并担任主持人。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由PPT现场展示、职业角色情景模拟和现场答辩共三部分组成。首先参赛的同学通过PPT演示,对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书进行陈述。并且根据自身职业目标设计,模拟自己的目标角色在具体工作情景中的表现,模拟过后回答评委专家提问。然后由评委老师们打分,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奖。获奖的同学由评委老师们进行颁奖。获奖的同学自信的神采感染了我们,期待他们在校赛中的表现。其他同学也不气馁,根据评委老师的建议进行改进,期待他们下次的表现。最后由董丽平副院长对此次大赛进行了总结。董院长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肯定,并给出了对我们的建议,要多读书,腹有诗书气自华,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找准奋斗的目标,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明确的规划。

本次活动普及了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引导同学们强化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高职业生涯规划能力。丰富同学们大学生活的同时,为他们的未来规划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

z

上一条:农学院顺利举办2023年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学院选拔赛 下一条:农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做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