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农学院参加学校举办的心理健康主题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和批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对国家和民族未来高度负责的使命感,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密结合当前学生心理健康现状和发展趋势,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信阳农林学院在2023年10月16日—11月30日期间举行了“培育健康心灵,守护美好未来”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我院也参加了学校举办的心理健康主题展活动。

我院展示了:一、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标准;二、大学生常见的心理健康问题;三、如何维护自己的心理健康。

本次活动的开展既广泛宣传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关注心理健康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营造了阳光、积极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育心活动的重要载体与展现。(撰稿/杨春玲 摄影/吉梦茹)

编审/杨春玲 审核/王付娟 终审/李传保


上一条:农学院举办心理电影赏析 下一条:农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心理健康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