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农学院组织收看“新起点·新篇章·心同行”主题心理健康公开课

发布日期:2023-09-18    作者:     来源:     点击:

金秋季节,丹桂飘香。在生活的旅途中,每一个新的起点都是一次机遇,一个全新的开始。信阳农林学院农学院迎来了一批新的学子,他们也迎来了自己的开学季。对于刚刚踏入学校大门的新同学们来说,开学季是一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阶段。2023年9月18日晚在二教108,农学院组织收看“新起点·新篇章·心同行”主题心理健康公开课,院专兼职辅导员和23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心理健康公开课上,刘慧瀛教授紧密结合当代大学生实际,运用理论讲解与案例分析向同学们展现了心理健康知识与心理调节方法,一问一答间解决了学生的心理困惑。观看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细心领会,跟随刘教授讲解一步步加深对自身心理健康的了解和认知。

通过本次活动:杨老师表示一要了解和学会适应,二要培养积极认知,三要了解健康标准。同学们也相信自己未来会以更自信、更健康的心态迎接新的学习生活。(撰稿/杨春玲 摄影/韩硕妍)

编审/杨春玲 审核/王付娟 终审/李传保

上一条:农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心理健康教育 下一条:农学院举办“心理长廊”文化节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