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热点文章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31    作者:     来源: 科学技术处     点击:

 各相关学院:

根据《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财政厅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要求,现就我校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1、我校在线填报、提交申请材料的截止时间为91817:00;系统提交完成后请于91917:00前将从系统导出的申请材料(含附件)发送到科技处邮箱(kjc@xyafu.edu.cn)。

2、由于项目实行限额申报(申报指标省科技厅另行下达),各申报人暂不提交纸质材料,待科技处根据申报指标评审公示后再提交纸质材料。纸质材料(含附件)请使用A4纸双面打印(一式2份),书籍式装订(白色封面胶装)成册。

3、省基金项目申请注意事项较多,请务必仔细阅读项目申请指南(见附件)。

联系人:付满意;联系电话:6696292

附件: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2021831

 

上一条:农学院科研概况 下一条:关于转发《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农业科研杰出人才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