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热点文章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关于我校2021年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农业领域)项目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0    作者:     来源: 科学技术处     点击:

各相关学院、项目负责人:

近日,河南省科技厅下发了《关于2021年开展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 (农业领域)项目集中验收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对我校承担的相关项目验收工作进行如下安排:

1、验收对象

2017年及其以后年度立项,实施期满且未完成验收的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农业领域)项目。

2、时间安排

(1)请申请验收项目的负责人于1月28日前将附件1(并注明是第一批验收还是第二批验收)发送至邮箱joss85@163.com

(2)请申请验收项目的负责人按照项目验收要求(附件2)整理好项目验收材料,申请第一批验收的于3月8日前,申请第二批验收的于9月13日前,将材料(一式5份,可不装订,待验收会议结束后再胶装)提交到科技处。

      联系人:刘秋员;电话:6696292。


上一条:关于2021年开展市级科技项目集中验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