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植物保护教工党支部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3月22日下午,植物保护教工党支部召开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乔利主持。

首先支部围绕“雷锋月”开展了雷锋生平及先进事迹的学习。通过学习深刻理解共产党员一事当前、勇挑重担、敢于负责的精神。各位党员同志依次发表学习感想及以后的工作计划和自我要求。接着进行了雷锋日记诵读活动,本次活动采用每人诵读一篇日记的活动方案,每位党员同志选择一篇对自己印象最深刻,影响最大的日记进行诵读。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同志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了为党和人民服务的决心,尤其是在疫情不容乐观的当前,更会身先士卒做好每一份工作。

上一条:植物保护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中草药栽培与鉴定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