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理论学习 >> 正文

植物保护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校“样板党支部”现场观摩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6-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信阳农林学院“样板党支部”现场观摩交流会于2022年6月6日上午9:00-10:30在双创中心310召开。本次交流会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建柱主持,各院党总支副书记、省级样板党支部书记、校级样板党支部书记参加。农学院植物保护教工党支部书记乔利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主要是学习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已顺利结项的旅游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的优秀经验,为即将进行结项的省级样板党支部提供一个学习的机会,也为各党支部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学习先进,共同提高。

交流会开始,由旅游管理学院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周诗涛向各位书记详细讲解了结项材料的内容,包括宣传片的制作和课件的讲解,涵盖了支部基本情况、党建工作情况、将设成效、特色亮点及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五个方面。支部活动统筹规划合理,扎实,系统,结合专业特点打造特色支部,成效显著,亮点突出。之后,各位党支部书记纷纷发表感言,谈感想,取经验。

此次现场观摩交流会的举办,为各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安排和即将到来的省级样板党支部结项工作起到了较好的借鉴作用。

 

上一条:农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 下一条:农学院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