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理论学习 >> 正文

农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3日下午,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在会议室2A316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人民网评论文章《如何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指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中国共产党经过百年锤炼早就悟出一个道理,那就是历史进程与思想进程,总是交相激荡;时代大潮同领袖人物,总是相互造就。全党有核心,党中央才有权威,党才有力量。文章强调,新的赶考路上,我们需要贯通运用中共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指出,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找方法抓重点,勇于担当作为,把学院的各项工作开展好。

上一条:农学院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书记为新生讲廉洁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