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领导为2021级新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10-20    作者:     来源:     点击: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了让我院新生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2021年10月19日晚,我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同志于一教E102带领全院大一新生学习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首先,李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为着眼点,带领大家全面回顾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的历史变革。李书记指出,十月革命一声炮响,给中国送来了马克思列宁主义,并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这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深刻改变了近代以后中华民族发展的方向和进程,深刻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深刻改变了世界发展的趋势和格局。李书记还强调,在新的征程中,作为新时代的社会主义青年,不仅要系统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更重要的是科学、全面、正确地认识马克思主义,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者、传播者,使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具体化、特性化。最后,李书记寄语全院大一新生,要以史为鉴,坚守初心,站稳立场,担当使命,开创未来!

生于斯时多幸运,愿得此生常报国。通过本次学习,农学院大一新生对于我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相信他们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希望!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书记为新生讲廉洁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农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