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理论学习 >> 正文

农学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发布日期:2021-04-06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省教育厅的相关工作部署,学校决定于2021年4月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4月6日下午,农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2A316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三讲“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本次活动由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主持,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了学习。

李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先手棋”的主要内容。文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他指出教育决定着人类的今天和未来,是提高人民综合素质、促进人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传承人类文明、创造美好生活的重要力量。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在现代化建设中发挥着基础性、先导性和全局性的作用。因此,习近平总书记进一步指出,要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坚定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全社会形成合力,推动健全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体制机制。

会后,李书记要求农学院每一位老师都要加强个人的师德师风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

上一条:农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下一条:农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