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农学院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

发布日期:2024-01-16    作者:Lm     来源:     点击:

为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队风正、党风廉的良好氛围,根据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通知,2024年1月12日-16日农学院组织教职工和党员通过线上途径观看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联合摄制的年度反腐纪录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持续发力纵深推进》是由中央纪委宣传部携手中央广电总台共同制作,包括《解决独有难题》、《政治监督保障》、《强化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三不腐”》四集。专题片选取12个案例,采访纪检监察干部、有关审查调查对象及涉案人员、干部群众170余人,专题片充分展现了商人围猎手段的一步步升级,从“明送真金白银”到“暗度陈仓敛财”,从“短期经营”到“中长期投资”,从“陌生人”到“知心人”,揭露了腐败分子思想蜕变的心理轨迹和社会危害,其教训发人深省、刻骨铭心。

题片以案件情景重现、违纪违法人员现身说法、办案干部剖析点评,扬清抑浊、震慑心灵,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最好的教科书。此反腐纪录片也提醒各位党员干部要严守清正廉洁底线,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时时反省、时时自警,坚决抵御不良风气的侵蚀,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质。

编审/李猛 审核/王付娟 终审/李传保

上一条:党建引领促发展,校企合作谱新篇——农学院开展“党旗引领”校企合作活动 下一条:植物保护教工党支部与河南省植物病理学会党委开展支部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