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总支看望淮滨县挂职博士党员

发布日期:2021-02-0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2月2日,我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带领农学教工党支部成员孙君艳、董丽平一行赴淮滨县看望我校在淮滨县挂职科技副县长的博士党员刘合满同志。

一行三人首先来到淮滨县政府看望了刘合满同志,详细询问了该同志近期的挂职生活和工作开展情况,并鼓励其要充分利用挂职机会,构建好校地合作的桥梁,进一步优化校地合作的长效机制,促进校地产、学、研等方面的合作。同时希望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进一步拓展眼界和思维,提升工作能力,多调研、多思考,多为地方工作建言献策,不辜负组织的培养。

刘合满向李书记一行汇报了自己到淮滨县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能够代表农学院及学校到地方服务,是党组织对他的信任,他表示无限感激和光荣,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现代化的农业发展、乡村振兴离不开科技的支撑,他一定会在基层积极发挥自己的专长,利用好学校各级科研平台,努力工作、积极表现,不辜负党组织对他的期望。

随后,在刘合满同志及淮滨县科技局局长鲁付森,副局长程东强的陪同下,赴河南昌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淮滨县固城乡绿色恒丰种植专业合作生产基地,进行了考察和调研并开展科技服务,一行听取了在淮滨县委、县政府“党建联盟+产业联盟”发展模式下,实现党建和产业发展的有机结合的经验,并对两处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服务。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组织学生支部集体观看爱国主义电影 下一条:中草药栽培与鉴定教工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