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种子科学与工程教工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10-10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中共信阳农林学院委员会关于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部署,10月6日下午,我院种子科学与工程教工党支部在2A316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李淑梅副教授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副院长董丽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关于做好以案促改阶段性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内容,并进行认真梳理、分析,并形成了一致意见。李书记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并表态发言,其余党员逐一联系工作实际,开展真挚诚恳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指出今后改正方向。最后,副院长董丽平进行点评,对加强党组织建设,改进作风提出要求:此次“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意义重大,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以案促改”各项工作任务;二要树立模范,发挥带头作用。

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种子科学与工程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将按照要求认真落实征集意见的整改,不辜负组织对我们的期望,促进“党建工作”任务的全面完成,以抓党建促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迎评工作,力争谱写新篇章。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开展“爱传递,助成长”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黄松参加植保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