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农学院举办“资助育人,助力成长”宣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11-10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8日晚,农学院在二教305举办以“资助育人,助力成长”为主题的宣讲比赛,本次活动由我院21、22级同学参加,经过前期班级初赛,遴选出9名同学参加决赛。

首先,9名同学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在演讲过程中,同学们声情并茂,展现自己独特的演讲风格。然后,经过一番激烈的竞争,共6名同学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植物保护22-2班耿诗雨获得一等奖;中草药栽培与鉴定21-1班胡俊雅、种子科学与工程22-2班韩硕妍获得二等奖;植物保护22-2班王卓凡,中草药栽培与鉴定21-1班朱画,农学22班李航获得三等奖。最后,由学院学生会干部蒋一恒、张佳、曾文博、郭鑫健为此次活动作总结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宣讲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对我校资助育人工作持“公平、公开、公正、透明、精准”的原则有了深刻认识,更是通过资助学生的励志故事引导同学们要保持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励志奋斗的精神面貌,努力构建健康阳光的大学校园生活。


上一条:农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暨疫情防控工作会 下一条:农学院开展2022年高校助学贷款合同签字仪式暨诚信教育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