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2020年征兵宣传工作(一)

发布日期:2020-05-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全面落实2020年学校武装工作,切实做好我院征兵工作,按照《信阳农林学院2020年征兵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当前疫情形势,采取多种线上方式,营造浓厚的征兵工作氛围,充分激发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的热情,确保征兵工作顺利完成。

5月16日,我院推出微信公众号文章《携笔从戎青春本色》,对我院优秀大学生士兵事迹进行宣传报道,激发广大适龄青年投身军营报效国家、立志军营成长成才。5月16-22日,农学院各班级召开“国防建设,人人有责”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辅导员主持。

会上,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们介绍的国防的定义、职能和意义等,强调强大的国防是国家、民族生存与发展的基本条件。作为当代大学生,是肩负祖国建设勇往直前的一代,因此我们必须努力学习,增强民族忧患意识努力学成报效祖国。辅导员老师同时带领学生学习“参军入伍明白卡”,鼓励有志青年积极入伍参军,锻炼自己,报效国家。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0年征兵宣传工作(二)——国防教育暨征兵工作 下一条:我院教师为种子社团开展线上第二课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