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热点文章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深圳中科拓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1-10-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深圳中科拓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科拓达”)成立于2009年,为中国科学院参股的混合所有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物理农业投入品的研发、生产与推广。

主营产品“勃生”植物用低温等离子体复合制剂,是中科拓达原创研发的新型农业投入品,2016年获科技技术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二等奖,2017年获国际PCT专利、国家发明专利授权,2018年获科技进步奖和农业农村部"农牧渔丰收三等奖"。主要应用于玉米、小麦、水稻等粮食作物的产量提升,具有田间表现突出、经济性极高、有机安全等优点,目前已在河南、山东、黑龙江等地建立推广网络,2020年达成推广300万亩。

因公司业务发展迅速,现诚意邀请"乐观、聪明、勤奋"的有识青年加入我们,中科拓达将秉承"诚实、务实、踏实"的核心价值观,为每位伙伴提供发展机会和平台,助力员工获得成长与成功。

目前招聘岗位:农资推广专员 岗位职责

1. 服务客户,协助客户做好产品助销,维护提高客情关系;

2. 产品推广(示范田建设、农民会、观摩测产会、技术交流会等);

3. 帮助用户使用公司产品科学种田、效益化种田;

4. 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资格:

1.农学、植物保护、种子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生或关心农业、热爱农业工作的有志之士

2.乐观踏实、务实进取,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品行优秀

3.对管理岗感兴趣,有管理岗位发展意愿

薪资待遇:

1.月薪4500,出差补助2000,年底双薪,TOP可达2W+,年底奖金3万-5万

2.享有社保、意外险、婚假+丧假+产假及带薪年假、年节礼品等福利

3.公司注重每个人的发展,提供完善的入职培训++在职培训机制,手把手助你提升能力。

4.公司秉承着用人之所长的理念,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品台及业务领域,优厚的薪资待遇和薪资提升空间。

联系方式:

人事部:李经理   电话:17337135718(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睿谷3区4号楼5楼

不安于现状的你需要留步!

职业发展受限的你需要留步!

想涨工资的你更需要留步!

上一条:上海链家2021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夫沃施(北京)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