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农学院党总支开展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3-15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4日,农学院党总支在学术交流中心520会议室组织开展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主持,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李传保介绍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盛况、主要议程、大会选举情况等,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有关论述精神,并对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进行了深入解读。他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时不我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李传保号召大家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深刻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凝聚共识、砥砺前行,持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农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旗引领,党员先行”活动 下一条:春日踏青‘莓’烦恼,巾帼芳华别样红——学院分工会举行“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