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给全院教师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9-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扎实推进农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激发教师爱岗敬业精神,9月20日,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在农学院会议室给全院教师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培训。

培训从加强师德修养的意义、崇高师德的素质要求和师德修养的基本要求三个方面展开,李书记强调: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有崇高的思想道德素养;要苦练专业技术,有较高的学术权威;要关爱我们的学生,做个有“师爱”的教师。随后李书记讲到新生刚入学所遇问题,特别强调老师们要随时随地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引导学生热爱自己的专业,锤炼学生的专业技能,从中深刻领会并践行师德内涵。

本次培训,使全体老师感受到了作为人民教师的荣誉和责任感,全体老师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加强师德修养,自觉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到教育教学工作全过程。

上一条:春日踏青‘莓’烦恼,巾帼芳华别样红——学院分工会举行“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下一条:农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