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农学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27    作者:Hong F     来源:     点击:

202167日至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并作重要讲话。727日,农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2A316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本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李传保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与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化改革开放,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在推进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成就,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

李书记要求农学院的党员同志们认真领会讲话精神,从自身的教师党员以及农业科技工作者的身份出发,切实做好学生的疫情防控和生命健康保障工作,并且在生态文明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与智慧。

上一条:农学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求是》杂志重要文章 下一条:农学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