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农学院党总支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71日上午,农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更加深刻认识到党的百年历程的伟大。

一百年前的今天,长夜如磐,风雨如晦。上海石库门小楼灯光亮起,自此,世界的东方腾起光焰万丈。而那艘从浙江嘉兴南湖驶出的小船,风帆正劲,劈波斩浪,这个古老民族从此奔向光明,奔向辉煌。

观看庆祝大会之后,农学院师生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优良传统继承好、发扬好,在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勇担使命,努力做到“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

 

 

上一条:农学院党总支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黄松为农学院学生党员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