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学院关于2024年度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01    作者:张方梅     来源:     点击:

根据《农学院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现开展农学院2024年度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申报要求

①项目申请人须为我院一至三年级本科生(专升本为一年级),每个项目限2-5人,按要求填写《农学院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申报书》(附件1)。

②指导教师要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硕士及以上学位,每位教师只能指导1个项目。

③上年度未通过结项或申请延期的项目主持人、参与人及指导教师不能参与本年度项目申报。

2、学院工作小组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按评审结果确定立项名单,项目立项后开始实施,实施周期原则上为一年。

3、截止时间:申请人需在3月22日前把纸质版申报书(双面打印)2份交到实验楼2A405张方梅老师、电子版材料(署名格式:项目全称+班级+姓名+指导教师)发至邮箱395761835@qq.com,过期不予受理。

农学院本科生科研训练工作小组

2023年3月1日

上一条:农学院2023年度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结项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3年度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结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