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2年度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结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14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农学院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现开展农学院2022年度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结项工作,通知如下:

1、各项目负责人填写结题报告书(附件3)、项目完成简表(附件6)、项目成果佐证材料,在3月6日前将纸质版(双面打印)2份交到学术交流中心515房间耿老师,并将电子版打包压缩(署名格式:项目编号+项目全称+学号+姓名+指导教师)发到402378699@qq.com,过期不予受理。

2、学院将组织专家评审结项材料,项目负责人准备8分钟左右的PPT答辩材料,评审时间另行通知。

3、学院对评审通过的项目颁发结项证书,并根据专家评审意见评选一定比例的优秀项目。

4、如确因特殊情况,项目需要延期、变动参与人等,须填写农学院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附件5),在2月27日前将纸质版2份交到学术交流中心515,学院统一进行审核。

农学院本科生科研训练工作小组

2023年2月14日

上一条:农学院关于2023年度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农学院关于2022年信阳市高层次人才认定审核结果公示

关闭